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临猗耽子开展主题活动推进建设“国家产业强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9

本报讯(记者 陈永年)6月28日,在临猗县耽子镇政府机关院内,三面鲜红的巨幅红旗雕塑熠熠生辉,办公楼前的六大主题板面格外醒目,25个村的图片展板记录着各自的产业发展步伐……这是耽子镇在开展“向党宣誓、向党汇报、请群众检阅”主题活动,通过展示全镇各项产业的新变化、新进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采取“让图片说话·让群众检阅”的形式,主要围绕党建引领、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三零”创建、“爱国卫生运动季”等内容进行生动的展现,以聚精会神统一思想,努力在全镇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发展产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该镇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主干和各村党支部副书记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邀请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给大家讲党课,同时召开各村党支部书记“庆七一”座谈会。

此次活动又一次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国家产业强镇”建设中奋发有为、大显身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