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盐湖区召开正威产业园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9

本报讯(记者 朱 姝)6月27日上午,盐湖区副区长孙冬青在安邑办事处主持召开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协调推进工作会议,了解项目占地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关于加快项目土地征收等具体工作。

运城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今年我市签约的重大产业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正威铜基应用新材料制造产业园、正威5G应用材料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正威运城供应链总部基地、装配式建筑新材料制造产业园、5G与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智慧物流以及中德农牧生物质先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等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平方公里,涉及盐湖区安邑街道办郭家卓、东杨家卓、湾子、三家庄、西里庄、汤里等6个村共1500余亩土地。

孙冬青指出,深圳正威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更是民营企业领军企业,企业实力雄厚,管理先进,运城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必将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孙冬青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认识到位,把全力服务保障项目推进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快项目对接落地,为助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是要工作到位,消除狭隘区域观念,树立“一盘棋”思想,算好带动账、长远账,在项目推进中不避急难、不打“太极”,为项目建设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三是要效果到位,树立系统思维,既要乘着大好局面东风,全力以赴把项目向前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又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妥善处理好土地征收与群众安置等问题,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项目建设带来的实惠。

盐湖区土地征收领导组、自然资源局及安邑办事处、运城经开区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