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热议|运城撤地设市20周年】医疗技术水平大大提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5

▲卢珍枝(左)支援湖北返回运城,同事前来迎接(资料图)。

1997年10月,卢珍枝被分配到市中医医院,先后在该院办公室、骨科、肝病科工作,现在是一名副主任护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卢珍枝加入支援湖北医疗队。运城撤地设市这20年,也是卢珍枝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青春奋斗史。

“我刚来医院的时候,周围挺荒凉的,整个医院也就只有一栋4层小楼,配套设施也比较落后。医院没有CT机,甚至连彩超机也没有,看病只能靠B超、听诊器和诊脉。”卢珍枝说,现在不一样了,科室分类精细化、多元化,除传统科室外,还增加了康复科和健康咨询中心;住院楼、门诊楼相继投入使用,患者就医环境大大改善;医疗设备更新换代,让患者接受更先进的治疗。

撤地设市前,运城的医疗水平不算高,医患关系也远不如现在。“以前,患者就医,看病难、就医难时有发生。现在,运城的医疗技术水平提高了,医患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和谐。有医保,还能通过网上预约,与主治医生随时微信沟通,非常方便。”卢珍枝说。

“工作20多年来,我和医院共同成长,也见证了运城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发展。一路走来,我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以患者为中心,发展完善中医。我会风雨兼程,继续用责任心、爱心、同情心,去关爱每一个患者,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卢珍枝说。 (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