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安全工作会议
全面安排部署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22日,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市招委主任、副市长梁清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国家教育统一考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招生考试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运城学院和市直高中学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招委主任、副主任、委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纪检监察部门、招生考试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各考点正、副主考和各高中学校校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梁清燕对教育、公安、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市委书记丁小强明确指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抓好高考组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考试安全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考试工作中,全力以赴为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要周密部署,以“五条防线”夯实筑牢安全根基,一是确保试卷安全,守住“生命线”;二是确保考务安全,盯紧“高压线”;三是确保防疫安全,构筑“保障线”;四是确保处置安全,布置“警戒线”;五是确保舆论安全,筑牢“防护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