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总工会:组织健康体检 关爱劳动模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4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县总工会组织90余名2019年度县级劳模,在临猗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血压测量、心电图、彩超、螺旋CT等检测项目。县人民医院还为体检结束的劳模提供了爱心早餐。

该县总工会主席郎培玉表示,各级劳模都是社会的一笔财富,临猗县总工会通过对省、市、县劳模进行免费体检,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劳模、学习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这样一种具体行动,把全社会的力量都聚集起来,为临猗发展作出积极的、有意义的贡献。劳模们纷纷表示,临猗县总工会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到温暖和鼓励,他们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临猗作出新贡献。 (荆兰 薛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