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祈福中华,向抗疫英雄致敬——

6月25日,18座中华名楼共同燃灯
其中包括永济鹳雀楼,届时进行“云游十八名楼”联合大直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23日从永济鹳雀楼景区了解到,该景区将于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参与以“璀璨中华名楼、祈福国泰民安”为主题的中华名楼燃灯祈福公益活动。届时,包括鹳雀楼在内的全国18座历史文化名楼将共同燃灯,祈福中华,向抗疫英雄致敬。

古语有云:元宵“闹”,端午“敬”。时值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敬意和对伟大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中国文物学会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共青团武汉市委等共同发起此次公益活动。

参与活动的18座名楼分别是滕王阁、黄鹤楼、岳阳楼、蓬莱阁、鹳雀楼、大观楼、阅江楼、天心阁、天一阁、钟鼓楼、城隍阁、望海楼(江苏泰州)、望海楼(浙江温州)、光岳楼、太白楼、越王楼、镇海楼、朝阳楼。这18座名楼历经岁月的洗礼与时间的沉淀,见证了中华民族的腾飞与发展,已成为中华文化的重要标识。

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本次活动将联合网络平台开展“云游十八名楼”的联合大直播,向广大网友展示各名楼景区旅游特色,提升各景区品牌影响力,创造旅游过程中的新体验。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会场,黄鹤楼会场将邀请武汉一线抗疫者代表登上黄鹤楼,登高望远放飞祝福风筝,共同敲响黄鹤楼千禧吉祥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