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检察院举办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6月18日,市检察院在运城博物馆举办“家风与廉政”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主要教育对象为市检察院县处级领导干部家属及全体女干警。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六个一”,即发出一封家庭助廉倡议书、书写一封廉政亲情寄语家书、撰写一条务实管用的家规、征集一批清廉家风故事、参观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场家风教育主题讲座。通过活动,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检察干警营造一个工作愉快、家庭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活动中,该院发布了“家庭助廉倡议书”,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女干警们自觉投身良好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现场宣读了两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家属写给他们的家书,以及7位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家规家训。情真意切的两封家书,感人肺腑,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不仅与家人进行了一次深入、特别的沟通,还加深了大家对家庭助廉的认识。 (石俊海 胡 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