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气象局发布端午假期天气预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4

运城晚报讯 6月23日,市气象局发布端午假期天气预报。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我市端午假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较高,最高气温在33℃~35℃。

具体预报为:6月25日,晴转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22℃~35℃;6月26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1℃~34℃;6月2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2℃~30℃。端午假期天气整体有利于户外活动,但后期有阵雨或雷阵雨,建议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局部有35℃以上高温,提醒广大市民在出游时注意防暑降温。 (冯明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