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高新区外出考察助力发展劲头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5

本报讯 6月11日至12日,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区组织管委会部分工作人员赴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

“管运分离怎样科学有效?”“下放职权怎样承接顺畅?”“项目怎样包装策划?”“招商引资怎样能够取得实质性成果?”……在长治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双方聚焦开发区在改革创新、项目招引、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瓶颈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长治经开区成立于2017年8月,入驻企业67家,已形成装备制造、光伏光电和新材料三大产业板块,是全省唯一被工信部命名的“军民结合示范基地”,也是山西省产业转型示范基地之一。通过考察学习,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高新区的产业基础、区位条件等,强化重大项目支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打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高地和创新孵化的基地,引领带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朋云 张伟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