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举行传统产业脱硫脱硝高端技术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5

本报讯 6月11日,河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津企业家科技创新发展俱乐部在阳光华泰举行传统产业脱硫脱硝高端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黄张根,太钢集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副部长、作业区党委副书记郭海同,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博士张先龙,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环境部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董桂燕,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专家库专家、山西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郭志亮分别作了题为《非电行业烟气特征与排放控制技术》《活性焦脱硫脱硝工艺及工程运行》《锰基低温SCR催化剂的开发与工业应用》《当前形势下企业的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及VOC违法监督要点》《钢铁、焦化、火电等行业脱硫脱硝政策解读》的报告。

此次传统产业脱硫脱硝高端技术交流会的举办,目的是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环保政策、标准、要求和趋势,以及环保治理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切实处理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标准保护、短期利益和长远发展的关系。  (董文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