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快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5

◆北京电工胡其俊曾于1951年至1976年间在天安门广场独自升旗长达26年,这一真人真事即将被搬上大银幕。日前,电影《第一国旗手》剧本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该片将于明年2月在国内上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近日,博纳影业宣布,将准备开拍《中国医生》。据介绍,《中国医生》是一部以医生群像为主体的电影,目前创作团队正深入到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广东援鄂医疗团队中进行采访。影片预计今年年内开拍,到时还会去武汉取景,上映时间暂定为2021年暑期档。

(综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