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为圆舞台梦想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伊能静:想为自己享受一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4

“击败过我,也滋润了我,我是强势的生存者,也是锋利口舌下的幸存者。”

6月1日晚,女星伊能静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接受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邀约的原因:出道时为了赚钱养家,舞台对她来说不是梦想而是活下去的武器,以前没有享受过舞台,这次想真正为自己享受一次。

1985年,17岁的伊能静成为刘文正的“飞鹰唱片公司”旗下歌手,之后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星。2016年,伊能静以46岁高龄产女,之后大部分精力基本都用来照顾女儿小米粒。

在1日的发文中,伊能静表示,最初《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来邀约,令她觉得是天方夜谭,30个姐姐,只有她是几乎专职的家庭主妇。

她坦言,从备孕决定远离这个行业,没有一点犹豫,“前半生光彩灿烂,后半生安家养育下一代,内心安稳比起伏跌宕的舞台更适合我”。于是婉拒了节目的邀约,但是制片人的一句话,让她不得不重新考虑——你没有享受过舞台,你不想真正为自己享受一次吗?

伊能静为此反思,出道时为了赚钱养家,舞台对她来说不是梦想,是活下去的武器。她也曾有过辉煌的时刻,但是那时候的她并不快乐。52岁的伊能静在经历了五年的“退休生活”后,在知天命的年纪里,依然有勇气站上舞台,并且她称之为“前半生没有的、错失的,都在后半生,被上天一一偿还”。

这一次,网友的评价都很正面,有网友说:“姐姐你是最棒的,年龄无关紧要,做好自己就好,跟着心走,活出精彩。”(《北京青年报》6.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