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海底小纵队》首部大电影定档国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3

6月1日,全球知名的超级动画IP海底小纵队正式宣布该系列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10月1日,进军国庆档。电影在儿童节这天宣布档期,也是希望将这部作品作为一个“六一”礼物送给小朋友们。

海底小纵队品牌诞生于2006年,2010年英国BBC首播动画版,目前它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学龄前动画品牌。该系列在引进国内后便受到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目前系列动画在豆瓣评分均值8.8,央视少儿收视率持续位居榜首。

海底小纵队以巴克队长为领导核心,集结了医生、生物学家、摄像师、机械工程师等7名伙伴。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但是合作起来又亲密无间。

(《新快报》6.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