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曾停工48天《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杀青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2

近日,新职场现实题材大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在上海杀青。该剧由薛晓路担任总编剧、总导演,马伊琍、许亚军、王大陆领衔主演。《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改编自时尚圈红人王欣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年轻出版人历经独立初创、海外合营、纸媒转型等重大节点,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中摸索前行的故事。与以往都市时尚偶像剧不同的是,“以一本杂志为核心,呈现中国时尚的发展变化”,是这部新职场现实题材剧的创作初衷。薛晓路曾坦言:“希望以这些杂志的发展历程来浓缩和对照中国改革开放的过程,也聚焦传媒领域发展变化的脉络。”

该剧自2019年11月底在北京开机,到2020年5月底在上海圆满杀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组停工原地待命48天,主演们也利用难得的“安静时刻”用心揣摩角色,反复咀嚼阶段性拍摄的心得。3月下旬,在确保各项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剧组有序复工。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扫除障碍,最终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所有拍摄任务。(《新闻晨报》6.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