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驾照记满12分 上街劝导须2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闻喜交警大队组织记满12分的驾驶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并规定凡被记满12分的驾驶人,必须参加两天的文明交通劝导实践活动,才可以参加考试。

每次活动前,民警都要对记满12分的驾驶人进行动员,详细介绍记满分驾驶人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发放签到登记表。活动期间,劝导员身穿交通志愿者背心,组成一支支交通劝导队,分赴该县西湖北路、龙海大道等主要路段,与民警一起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向过往群众、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发放文明出行宣传资料。“通过这种特别的文明劝导实践,不仅让交通违法者吸取了教训,也促使广大交通参加者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