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风力发电施工现场组织开展高空坠落救援演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张国东)近日,在万荣县稷王山50MW风力发电11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现场,一场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模拟一名施工人员在组塔过程中不慎从4米高空坠落至地面,施工项目部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从事故发生、救援展开、事故调查到最后的现场清理,整个演练情节有序进行,演练人员响应迅速、分工明确、井然有序。

此次演练全方位演示了高空坠落应急救援处置全过程,全面检验了高空坠落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达到了反应迅速、指令畅通、责任明确、组织有序的演练效果,提高了项目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施工项目部的安全管理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