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文旅局进行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5月21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文旅局日前组织全市娱乐和网吧业主40余人举行了文化市场复工疫情防控与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在此次演练中,相关人员围绕疫情防控措施逐环节进行,同时围绕消防安全进行了人员疏散、器材使用等现场操作。河津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分析点评,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经营单位切实做好员工健康情况排查,加强疫情防控教育,严格落实复工指南要求,做好人员登记、检测体温、物品消毒等工作;文化执法队要加大监管力度,认真对照防控指南要求,加强管理,确保全市文化市场有序开放、安全经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