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安徽合肥:有序恢复开放 体育线下培训和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9

新华社合肥5月18日电 安徽省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8日发布通告称,根据合肥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关工作要求,为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健身需求,决定自5月19日起,全市体育线下培训和活动有序恢复开放。

根据通告,此次恢复开放范围为:各级各类室内外体育培训(含晨晚练点、体育运动项目业余训练)和500人及以下的体育活动。马拉松、跨省跨境等大型聚集性赛事活动暂缓恢复。

随通告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全市体育线下培训和活动恢复开放指南》,对从业人员的管理进行明确,如各类培训机构和体育活动主承办方从业人员必须持有“安康码”绿码;从业人员复工返岗前要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培训;建立健康监测制度,对所属从业人员实行每日健康监测等。

对参与人员则要求进行姓名、体温、进出时间和联系方式等信息登记工作;“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37.3摄氏度以上者不得参与培训和活动;各类室内外培训和活动人员之间安全距离不得小于1米,人均运动面积不小于两平方米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