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德甲 重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8

▲5月16日,多特蒙德队球员格雷罗(右二)攻门得分。 当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赛的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迎来重启,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最早恢复的联赛。在重启后的首轮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 根据德甲联赛重启规定,恢复后的比赛只允许200至300人进入球场,包括球员、教练、随队工作人员、裁判、直播团队、媒体记者、安保人员等,不允许球迷进场。

新华社/路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