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线下摆摊+线上直播江苏淮安推出 体育消费大卖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8

据新华社南京5月16日电(记者 王恒志)为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居民体育健身消费潜力,江苏省淮安市首届“体育消费”大卖场活动16日开启。线下近百家企业“练摊”吸引大批市民抢实惠,线上直播带货平台观看人次近百万,“准双百”的背后是企业复工复产和百姓健身双重强需求的紧密结合。

线下大卖场设置在露天场地,以体育用品生产厂家直供加补贴推广、体育商品超低价售卖、健身教学互动展演等为主,市民还可以在体育游戏体验互动区参加投篮机、桌上足球等项目,以及现场办理“全民健身卡”。

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是线上直播带货。据统计,仅16日上午的直播就有十余万人观看,累计观看次数近百万,观看IP地址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区市。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冬冬表示,目前老百姓的运动健身意识与需求都迎来一个新台阶,淮安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体育消费,促进体育消费市场可持续发展,培育和拓展体育消费新业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跨域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