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药乡”运动会 干部展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1

▲5‎月‎7‎日,新绛县阳王镇机关干部在进行拔河比赛。

当日,阳王镇举办了一场机关干部运动会。乒乓球大赛、踢键子、跳绳、拔河等,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该镇党员干部带领全镇群众发展壮大中药材特色产业,带领农民攻坚脱贫增收致富的精神风采。 近年来,阳王镇充分发挥当地无霜期长、日照充足等优势,加速发展中药材,与北京同仁堂、葵花药业、振东集团等全国多家知名药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其中,远志产量占全国市场70%以上,黄芩产量占全国市场近三分之一。 特约摄影 高新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