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体协牵手苏宁体育助力校园体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9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与苏宁体育18日召开“云”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从校园公益、赛事推广和青少年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培养校园体育文化,推进校园体育发展。

据悉,中体协与苏宁体育的战略合作将涉及校园体育的多个方面。首先苏宁体育将正式成为中体协“我是体育教师”公益支教项目的官方新媒体合作伙伴,并以“我是体育教师”“苏宁体育公益行”为主线,大力推广校园公益体育。中体协还将依托苏宁的青训资源,为全国中学生足球联赛中的优秀运动员打开新的上升通道。此外,PP体育还将成为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的独家合作伙伴。

中体协主席薛彦青表示,此次与苏宁体育的合作,将在更大程度上推动中国校园体育教育的发展与完善。

薛彦青说:“中体协希望与苏宁体育携手,充分利用苏宁生态的实力以及苏宁体育的经验,共同探索一条校园足球与职业足球共荣的教体融合新思路,让足球教育深入校园、扎根校园。”

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冬表示,“苏宁希望能打破原本校园体育的推广壁垒,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市场力量,让校内校外形成合力培育出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对青少年体育运动起到推动作用。”

王冬还透露,校园体育是PP体育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成立于1973年,是中学生运动唯一的全国性群众组织。中体协每年在全国组织各类中学生体育赛事近80次,参赛人数近30万。

苏宁体育在创立之初便致力于通过体育公益、青训以及联赛普及等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已建立了职业足球梯队青训和社会化青训系统,与爱德基金会推出了足球公益项目,并通过旗下体育媒体平台PP体育推广青超联赛、足球小将等青少年足球赛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