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总工会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5

本报讯 5月12日,市总工会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出席并讲话。

2019年,我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自觉发力、积极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履行主责主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今年,市总工会将组织两场群众性文体活动,在全国20个城市建立外出务工人员工会法律服务站,新建扩建1780个“两屋一室一店”(职工书屋、妈咪小屋,劳模大师创新工作室和普惠让利店),培训3000名工会干部,为5000名未就业或下岗职工提供就业服务,为8万名职工提供技能培训。

为把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杜自立要求各级工会抓好理论武装,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高度重视疫情造成的突出问题,履行基本职责,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妥善应对劳动领域政治安全风险;强化自身建设,以有力举措把工会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柴孟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