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与中铁晋鲁豫区域总部负责人舒畅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5-14

本报讯(记者 张 越)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中铁晋鲁豫区域总部负责人舒畅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相关领域合作发展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储祥好对舒畅一行来运考察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对中铁晋鲁豫区域总部对运城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概况。储祥好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抢抓国家专项债和中央新增投资政策机遇,谋划梳理了打造全域旅游线路、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晋南风情步行街等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希望中铁晋鲁豫区域总部发挥技术、资金、理念、人才等优势,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广阔的视野对运城发展提出建议、提供帮助。同时,加大在运城项目布局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舒畅介绍了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优势和在晋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晋鲁豫区域总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融入运城发展战略,在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座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