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1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市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产业引导基金(双百亿基金)的运行情况汇报,并对教育信息化和运芮医药基金管理人变更申请、沿黄示范带产业及扶贫开发基金设立方案进行审议。

陈杰指出,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向产业基金管理好的地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力争使一个基金带动、救治、支撑一个产业,进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要统筹考虑基金的政策性和市场性,充分调动政策和商业金融机构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好各类积极财政政策的协同性。对沿黄示范带产业及扶贫开发基金,要从其名称、覆盖面及金融机构跟进等方面,做好基金设立、运行及后期管理服务等工作,切实发挥好基金促进沿黄流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