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监督检查曝光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2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对文明城市创建暨“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8日,督查工作分三组,以明察暗访为重点、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至细至全为方式,对万荣县、永济市、绛县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将有关问题进行曝光。

万荣县

1.万荣城区

①停车秩序混乱,三车停放规划不合理;②主次干道店外经营情况突出;③背街小巷喷涂广告清理不彻底;④主城区施工围栏不到位。

2.贾村乡

贾村:①主路店外经营严重;②乱搭凉棚;③通信线路杂乱无序;④电杆墙体有小广告;⑤乡政府党委门牌变形。

五福村:①进村闲置宅基地杂草丛生;②博物馆无人管护,杂草丛生;③主街院外堆物堆料;④电杆小广告胡乱张贴;⑤出村路口垃圾清理不及时。

杨郭村:①道路两侧杂物堆放;②杂草清理不及时;③外墙喷涂广告清理不彻底。

西思雅:①进村大门小广告、小标语随意张贴;②主路绿化带内杂草未清理;③村口土方填埋场所未苫盖,处理不到位。

东思雅:①村中心小广场绿化带冬青、紫叶李苗木枯死,无人管护,树下杂草丛生;②广场对面堆放水泥基块;③小巷路面未硬化;④路边杂草丛生;⑤墙体小广告未清理。

3.汉薛镇

汉薛村:①主路牌匾尺寸标准不统一;②临街部分墙体破损;③墙面及电杆张贴小广告较多。

四望村:①村口宣传牌匾破烂残缺;②路边院外杂物堆放。

东景村:①墙面喷涂及小广告较多;②院外杂物堆放;③主路两边杂草无人管护。

西景村:①墙面喷涂及小广告较多;②院外杂物堆放;③主路两边杂草无人管护。

4.皇甫乡

皇甫村:①主路面电杆有小广告;②横幅破损严重;③主路面存在店外加工、经营;④电线杂乱;⑤路沿石破损。

5.高村乡

高村:①王亚路口恒隆果库附近建筑垃圾未清理;②高村路口果品市场建筑垃圾未清理;③门头牌匾设置标准不统一;④电杆有小广告。

北薛村:①主干道堆物堆料;②杂草未清理;③电杆小广告未清理;④电线杂乱;⑤进村水池破损,水池后杂物堆放;⑥村西口砂石土方随意堆放。

6.王显乡

王显村:①镇政府对面变压器上张贴有小广告;②冬青树枯死;③派出所大门南30米横幅破损严重;④电线电缆混乱;⑤外墙喷涂广告未清理;⑥信息宣传栏破损,无适当内容。

偏店村:①进村路西杂草丛生;②垃圾清理不到位;③杂物堆放;④墙体喷涂小广告未清理;⑤村文化活动中心附近外墙广告破损,杂物堆放;⑥横幅未按标准悬挂;⑦临街房屋破损,未及时维护整修。

青谷村:①主街公益广告牌匾破损,未及时更换,牌匾后垃圾未及时清理;②临街商铺店外物品堆放;③123购物超市门前垃圾清理不及时。

永济市

1.卿头镇

东安头村:①村口存在露天垃圾填埋场;②村口牌楼小广告现象严重;③村内巷道路面坑洼、积水。

许家营村:①村委会大院文化墙条幅破损;②村内巷道坑洼不平。

董村:存在路边沙堆现象。

永喜庄村:①存在路边垃圾堆现象(两处);②垃圾场脏乱现象。

卿头村:①存在沙堆、物料堆放问题;②巷道未硬化;③十字路口路石破损。

卿头镇政府:①存在拉绳挂物现象;②存在建筑垃圾、残垣断壁现象;③存在乱贴乱画现象(镇政府南边墙)。

卿头镇垃圾中转站:路边垃圾。

2.虞乡镇

土乐村:①存在开放式垃圾场;②道路旁有垃圾、污水、杂草;③路边存在堆放物料现象(两处);④墙体广告现象严重。

三窑村:①存在临建现象;②垃圾池脏乱问题。

清华村:存在临街挂物、柴堆、水道垃圾、沙堆、厕所脏、道路泥水、下水道破损、临建等。

吴闫村:店外经营、店外有堆物、路边脏乱差、宣传标语破损。

虞乡村:创业园门牌较破、小巷未硬化、镇政府对面条幅破旧、厕所脏、开放式垃圾池。

镇十字口:道路未硬化、沙堆垃圾堆、占道经营。

3.开张镇

高淮村:①路边存在积水、垃圾;②绿植存在枯死现象;③乱披乱挂现象严重。

4.蒲州镇:垃圾中转站有堆积物、垃圾箱脏、十字路口有临建、镇政府卫生差、政府院花带内有垃圾、占道经营、广告破损。

5.永济市区

市府街:建筑垃圾未清理。

太古屯村:有临建。

太宁村葫芦街:村道路施工未覆盖。

万固寺与蒲州十字口:绿源农资服务部有垃圾、周围有危房。

绛 县

1.绛县城区:①公厕内有污水残留未及时清理;②县医院为无烟医院却发现不少烟头。

2.横水镇:①三岔口路面坑洼无硬化,积水严重;②乱搭乱建现象严重;③小商小贩占道经营;④广告牌破损,墙面有小广告;⑤三线混乱,乱搭乱挂;⑥门前有煤堆、垃圾堆;⑦河道倾倒垃圾非常严重。

3.古绛镇

中杨村:①个别村民门前有煤堆、垃圾、破旧沙发等现象;②下水道里有垃圾。

北杨村:①个别村民门前有柴堆、沙堆;②存在乱搭乱建现象;③下水道里有垃圾。

勃村:①有露天垃圾池;②学校门口有少量垃圾、杂草;③个别村民门前有柴堆;④路边有旱厕;⑤有个破旧房屋残垣断壁存在安全隐患。

西乔村:个别村民门前有柴堆、石子堆。

西吴村:①有露天垃圾池,存在垃圾填埋场,下水道垃圾较多,道路两侧有生活垃圾;②个别村民门前有柴堆。

乔村:①有路边摊;②存在乱放垃圾;③路面坑洼无硬化、有积水。

城内村:①有乱停乱放现象;②存在垃圾乱堆现象;③路面坑洼。

4.卫庄镇

韩庄村:道路坑洼有积水。

增村:①水池有漂浮物;②村委会公厕为旱厕;③个别村民门前有柴堆、石子堆。

义沟桥村:公示牌未及时清理。

运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