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20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1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片;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并部署2020年消防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部署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盐湖区政府、河津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防范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风险为重点,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紧盯重点难点,认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安全基础。要强化督导问责,构筑高压防线,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