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河津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通讯员 许萍)近日,河津市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等共计32辆,为辖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十余万元。

5月5日,河津市区居民侯女士报警称,其面包车内的财物丢失。经询问,民警了解到侯女士的车辆停放在城区某市场内。因市场人员流动性大,同时监控资料缺失,给办案民警侦破案件带来阻力。随后,办案民警克服困难,从市场外围摸排开始,经过一天的调查取证,再结合丢失物品特征比对,锁定犯罪嫌犯人白某方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白某方承认其盗窃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出盗窃团伙中的另外两名成员:张某刚、张某聪。根据白某方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前往米家湾村进行抓捕。5月8日中午,民警将张某刚、张某聪成功抓获。

据了解,三人均为吸毒人员,为获取毒资组成团伙,专门盗取公共场所中监控薄弱地区的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以及个别车主忘关车门的车内财物。

目前,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已经从辖区西王村、万荣县南张等地追回盗窃车辆32辆。犯罪嫌疑人白某方、张某刚已被刑事拘留,张某聪被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