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万荣县公安局破获一起15年前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4

运城晚报讯 5月12日,万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将逃亡15年的部督命案积案逃犯刘某喜抓获,告破一起15年前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在今年开展的“云剑-2020”行动中,万荣警方积极推动命案积案侦破工作,以该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平为班长的党委一班人,坚持把“命案必破、积案攻坚”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历年未破的命案积案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其中,将“2005.5.15”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列为重点案件进行攻坚。

随后,该局分管副局长卢骅精心部署,根据侦查线索,数十次和专案民警碰头,研判分析、落地核查,先后指派大队长姚彦峰和重案中队谢旭红等多次奔赴河南开展工作。

因案发时间长,嫌疑人外逃已久,侦查工作举步维艰。万荣警方便对犯罪分子可能藏身之地进行细致摸排,抽丝剥茧,终于在三门峡将潜逃15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刘某喜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喜,男,汉族,初中文化,万荣县某村居民,原籍河南省内黄县人。2005年5月15日,刘某喜因种地与本村村民李某星发生口角,经人劝解拉开。李某星不甘心再次去刘某喜家理论时,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刘某喜用刀将李某星刺死后逃跑。2005年6月15日,刘某喜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万荣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二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