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民警联手社工走进推介会讲禁毒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5月11日,“甜蜜一夏,乐在瓜中”夏乐西瓜品牌推介会,在夏县胡张乡柳村西瓜种植基地举行。夏县公安局禁毒专班民警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全体社工,在推介会现场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彩页,现场讲解了仿真毒品模型、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区别,以及现在市面上伪装的新型毒品等。同时,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吸毒案例,让群众进一步识毒、辨毒,正确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从而进一步做到拒毒、禁毒。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页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