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公安机关重拳出击打击黑加油站窝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5-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日前,从市公安局获悉,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多措并举,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窝点,截至4月底,全市公安机关共查处黑加油站窝点16家,“五一”假期又查处一批黑加油站窝点。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时刻保持打击黑加油站窝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全面维护市区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市公安局和盐湖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在盐湖区运临路、条山街等街道周边废弃厂房、闲置院落等可能开设黑加油站点和藏匿流动加油车的场所,展开全方位、滚动式的摸底排查。5月3日,根据摸排掌握线索,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织警力一举端掉了5家销售散装汽油的黑加油站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5名,现场查扣加油机4台、加油车4台、储油罐4个,收缴散装成品汽油约5.2吨,消除了非法销售和储存成品油的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和《运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决战计划》工作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活动,和春耕期间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犯罪活动的同时,紧盯黑加油站窝点违法犯罪问题不放,积极配合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持续对各辖区内黑加油站点进行清查整治,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与各行政执法部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巡查力度,保持长期高压打击态势,维护好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