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交警约谈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焦芮岩 许腾飞时间:2020-05-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新绛交警大队针对近期大货车发生的两起交通事故情况,约谈了新绛县安新运输有限公司、新绛县万马运输有限公司两个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

约谈中,该大队副大队长畅文平通报了两家运输公司分别于4月17日、4月20日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及事故原因,并指出了运输企业重点车辆违法未处理和目前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等情况。

随后,受约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配合交警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整改企业运行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立即组织驾驶人集中开展教育活动,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隐患、查遗补漏,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焦芮岩 许腾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