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警方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通讯员 王鹏飞)近日,芮城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盗销一条龙”的犯罪团伙,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

2月24日,芮城县公安局接西陌镇马夭村村民张某报案称:2月22日13时许,其发现放在西陌镇马夭村光伏工程6号工地的电缆线、压板、槽钢、铁架、螺丝等施工设备被盗,总价值十万余元,给工程建设造成了极大损失。

该局办案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调取视频监控后,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工地的工人,随即对该工地的现有人员及离开人员进行一一排查。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取证侦查,民警锁定了已经离开工地的工人李某军及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4月15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军、王某力、卫某抓获,同时将包庇3名犯罪嫌疑人的马某琪、邹某全抓获。4月16日,办案民警从临猗县将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樊某南、樊某峰、孔某起抓获,该案成功告破。

据了解,今年2月份,犯罪嫌疑人李某军、王某力、卫某驾车流窜至芮城县西陌镇马夭村光伏工程6号工地,将该工地的电缆线盗走后,卖给从事废品收购的犯罪嫌疑人樊某南、樊某峰、孔某起,获利5000余元。犯罪嫌疑人马某琪、邹某全在民警对李某军、王某力、卫某进行抓捕时,为3名犯罪嫌疑人提供车辆协助逃跑。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