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包括:假冒品牌烟、酒类犯罪,侵害山西地方特色的知名品牌服装、鞋帽、日用化工、成品油等领域商标权和专利权的;侵犯群众切身利益的假冒电缆、儿童玩具、汽车配件等的;侵害少年儿童著作权,侵犯影视、音乐、计算机软件、版权等权利人著作权的;侵犯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商业秘密的;侵害外国知名品牌的。

凡有以上行为之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构成违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属于其他行政部门管辖的,将依法移交行政部门处理。同时,公安机关鼓励社会群众积极举报侵权假冒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日间举报电话:0359-2660391

24小时举报电话:110

电子邮箱:ycsyzzd@163.com

邮寄举报信收信单位:运城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

收信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槐东路制证中心317室

邮编:04430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