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路遇交警忙换座 无证司机被查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5-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一女子无证驾驶货车,看到交警查车时,连忙与副驾驶的男子换座,被民警发现。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5月2日17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平陆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货车远远停靠在高速公路一旁,车上人员正在互换位置。这一幕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要求车辆停靠在安全地带接受检查。

经了解,该车从东郭收费站上高速,当行至张店服务区后,车上的女子便与驾驶人互换了位置。当行至平陆收费站时,女子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车辆,于是将车停了下来,和车上的男子换回位置。民警询问该女子是否有驾驶证时,女子告诉民警,目前还在考取驾驶证。经过上网查询后,民警确认该女子没有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民警对该女子进行批评教育后,对该女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