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交警进公园普法讲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5

5月12日上午,稷山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来到辖区“民乐园”休闲公园,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活动中,民警向在公园晨练的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特别是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疲劳驾驶的危害。同时,民警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三零”创建和“一盔一带”活动,倡导大家驾乘车辆时,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戴好安全头盔,确保自身安全,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李东兴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