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银路至人民路、飞雁桥至韩信路等路段已复铺完成
河东街道路维修复铺工程加快推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13

5月12日,市区河东街韩信路至周西路段道路复铺现场,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本报记者 冯革才 摄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2日,在市区河东街韩信路至周西路段道路复铺现场,市政工人顶着烈日正加紧施工,两台摊铺机同时作业,各种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有序配合,一派繁忙景象。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河东街韩信路至周西路段道路复铺将于12日晚完毕,13日恢复正常通行。

河东街(凤凰路至飞雁桥段)道路维修复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工程西起凤凰路,东至飞雁桥西,总长约5936米,项目总投资3970万元,施工工期为一个月。本次道路复铺改造主要内容为,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路面维修复铺、路面沉陷严重的重做基础、更换部分路段地下排水管道、更换检查井盖及雨水篦、重新划设交通标线。

据介绍,自5月1日开始,市城市管理局在科学筹划、周密部署的基础上,挂图作战,分段实施河东街(凤凰路至飞雁桥段)道路复铺工程。仅用5天时间,管理局一班人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河东街中银路至人民路道路复铺工作。目前,河东街飞雁桥至韩信路段复铺工作也已完成。周西路至禹西路段正在进行复铺准备工作,道路路面已铣刨完毕。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为保障市民交通出行畅通安全,该局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进度总计划,科学规划,加强器械化作业力度,分段同步作业,加快道路复铺进度。此外,为确保道路面层的施工质量,要求所有沥青面层铺筑安排在白天作业,对运输车辆的管理采取错峰通行,尽量减小道路通行压力。下一步,该局将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确保30天内全面完成道路复铺工作。

目前,施工单位已封闭河东街中银路至槐东路、槐东路至学苑路、人民路至解放路等路段的机动车道。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交通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