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府东街社区 学习“两会”精神 共谋社区发展新篇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亚楠时间:2020-05-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5月6日,盐湖区东城办府东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居民,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市、区两级“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曹红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省、市人大代表曹来成传达了市、区两级“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在全市“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本着多交流、多学习的态度,大家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探讨,并对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随后,社区还为1995年5月入党的陈栋过“政治生日”,并送给他两本“党书”作为生日礼物。

会后,曹红艳还为在疫情期间作出重大贡献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率先垂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