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钟楼社区 党员志愿者引领文明健康新时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5-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5月6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一面文明健康表率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咱们在自己家用公筷,在饭店就会养成用公筷的意识;在自己家节约环保,在外面就不会浪费公共资源。”活动现场,一名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介绍。同时,参与签名的党员倡导辖区居民将健康文明的思想认识转化为日常的生活方式,发动居民从个人做起,带动家人一同参与,养成文明健康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从人居环境、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开展。”社区主任张芳表示,社区希望通过党员志愿者的以身作则,激励更多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