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闻喜县支行发放全省首笔健康扶贫流动资金贷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闻喜县支行聚焦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重点领域开展贷款项目营销,向五四一总医院(中信运城医院)发放全省首笔健康扶贫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用于该院采购医疗物资、耗材以及其他费用支出等,保障区域内贫困人口正常就医需求,实现了健康扶贫、复工复产、央企客户扶持多重目标。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五四一医院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选派10名医护人员到湖北天门进行医疗援助。由于在前期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消耗了大量的医疗物资、开支了其他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费用,该院目前需采购大量医疗物资备战疫情及其他经营开支,资金缺口较大。

在获悉该院流动资金紧缺的情况后,农发行闻喜县支行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加强金融服务,利用总行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主动对接企业资金需求,联合办贷,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完成了五四一总医院贷款的调查、审查、审议、监督、贷款条件落实等流程,成功发放了2000万元健康扶贫流动资金贷款,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金融扶贫职能,凸显了农发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武克勤 杨 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