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委统战部 以“四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30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永济市委统战部结合今年工作重点,紧扣目标任务,以“四严”力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该单位严格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部领导班子全年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不少于4次,讲授廉政党课1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4次,召开民主生活会1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层层签订责任书,强化监督检查,督促责任落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组织党员赴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定期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严格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坚持以制度规范管理,完善统战部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干部上下班考勤工作。针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深入进行自我“诊断”,查找主观“根源”,彻底进行“体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王 超 亢 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