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共青团平陆县委 主题团日活动为青年学子“补钙壮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20-04-30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使命。我相信风雨之后见彩虹……”4月26日,在共青团平陆县委、平陆县小慧社工“青年之家”联合举办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山东英才学院平陆籍大学生刁欣雨在作代表发言时激情满满地说下了这段话。

此次活动有近20名大学生团员青年参加。活动通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聆听平陆支援湖北“抗疫英雄”靖利奎、吴秋霞讲述战“疫”故事,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集体签名等,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平陆县委号召广大大学生团员青年,要坚决跟党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加强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心中有责,做懂得感恩、担当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