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热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武 辉 张 婷时间:2020-04-18

本报讯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贵局工作人员积极解决我公司业务问题,手把手指导我公司进行业务处理,使我公司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我谨代表公司所有员工表示感谢!”

4月15日,垣曲县力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准入股,对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企业相关业务时提供的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办理之初,由于公司急需用营业执照参加订货会议,按正常流程办理相关手续时间不足,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下班时间上门服务、悉心指导,使该公司迅速办理了营业执照,如期参加了订货会议。之后该企业向审批大厅送上了“敬业正直效率高、为解忧民服务好”的锦旗。

垣曲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股窗口人员用心服务,积极打造“办事态度好、程序少、效率高”的服务环境,实行容缺登记,精简办事材料,推行企业网上登记全程电子化、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简易注销、“一网通”注销等多项措施,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效的办事服务,促使垣曲县企业开办便利度持续提升,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