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运城经开区考察投资
立足信息技术产业优势
服务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4月3日,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朝一行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事宜进行考察并座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等参加座谈。

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信息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成立的,是国内领先的以安全创新和可信计算技术为主导的基础安全IT产品提供商。该公司主要提供基于国产处理器的计算机、服务器及相关软硬件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党政、金融、能源、交通等关键领域。截至目前,山西百信推出了基于鲲鹏、龙芯处理器的计算机、服务器、可信计算机、工控终端、高性能存储、安全邮件一体机等十余项安全创新产品,入围中央政府采购中心协议供货目录。

座谈中,王建军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是信息化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王建军指出,信息化产业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领域,作为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动力,对经开区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将为大运集团实现千亿级产业集群化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运城经开区将积极发挥创新发展的主引擎作用,为信息产业落户经开区创造有利条件,为全市信息产业发展做好示范引领,为实现经开区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王宪朝表示,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进一步立足自身产业发展优势,结合运城区域发展实际积极做好落户事宜,为服务经开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