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邮政局组织开展党报党刊投递质量百日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省局普遍服务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党报党刊服务能力,强化投递服务质量管理,确保党报党刊当日见报率,推进党报党刊投递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积极组织,从4月1日起开展党报党刊投递质量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中,该局一是组织调查,夯实基础。安排邮政企业对全市党报党刊投递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建立党报党刊投递基础信息资料,完善邮政普遍服务管理信息。二是明确提出管控考核指标。县级以上城市党政机关《人民日报》《山西日报》《运城日报》当日见报率达到100%,乡镇党政机关《人民日报》《山西日报》《运城日报》当日见报率达到60%,实现县级以上城市党政机关党报党刊外勤监控条码化100%,作业组织(流程)规范100%,培训提升覆盖面100%。三是督导邮政企业先行开展内部自查。认真开展投递质量服务自查工作,要求企业每天对监控条码采集率进行通报分析,树立正反典型,加强警示教育,完善考核及整改措施。四是强化过程管控,查细查实,不走过场。加强对邮政公司邮件处理场所的监督检查,现场查看《人民日报》《山西日报》等报刊接收、分发、装袋、交接等工作流程,了解邮车时间节点动态,掌握段道投递情况等,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五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党报党刊安全投递。

下一步,该局将夯实日常工作,增强执行力,不断加强对邮政党报报刊当日见报率以及投递服务质量的日常检查,及时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邮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