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 城市公交场站(陈村站)建设项目正在筑围墙、硬化地面、挖掘电缆沟;县人民医院外科住院楼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基础DDC桩施工;山西亚丰垣绛县4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平整场地、修建道路;山西中焱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种植及初加工技术改造项目,6个车间厂房地基处理均已完工……连日来,在绛县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工人紧张施工作业,机器声、打桩声、汽车声不绝于耳,处处展现的是赶进度、抢工期的火热场景。

“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是要靠项目。我们要抢抓时间,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优化营商环境,每个干部、每个单位都要不遗余力地抓项目,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清扫一切障碍。”4月8日,该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县上及开发区在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中梗阻”问题。

今年,绛县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年初谋定的重点项目,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起项目谋划库、储备库、建设库、达产达效库“四库”管理模式,实施“五个一”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创优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流程,坚持“一枚印章管审批”;提高工作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做到因企施策、精准对接;开展“百人入百企”精准帮扶活动,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融资、招工、物流等方面的难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