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邓雁平到中心城区高家垣社区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4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深入中心城区高家垣社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流动人口管理和出租屋管理情况。

在高家垣社区,邓雁平详细了解该社区人口情况、网格员配备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流动人口管理和和出租房屋管理情况,以及境外返运人员隔离情况,并查看了工作资料台账。邓雁平指出,高家垣社区地理位置特殊,出租房屋较多,外来流动人口多,管理困难。要针对疫情防控的难点认真总结反思,对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到每家每户。

邓雁平强调,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在社区,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力量,加强利用前沿科技手段,完善流动人口信息,通过“以房管人”,完善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城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智能化、常态化,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