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协调推进临猗黄河大桥和运三连接线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猗县调研G3511荷宝线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运三高速三门峡公铁两用黄河大桥连接线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郭尚礼一同调研座谈。

G3511荷宝线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运三高速三门峡公铁两用黄河大桥连接线两个项目均采用PPP建设模式,由中铁建投山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目前,两个项目正有序推进。郭尚礼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积极同属地政府进行对接,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共同研究上级部门出台的新政策,借鉴一些成功重点项目的建设经验,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陈杰指出,临猗黄河大桥和运三连接线两个项目涉及的县要提高认识,配合施工单位,搞好项目建设。对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土地指标及征地补偿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同属地政府对接,共同解决难题。要及时认真研究上级最新出台政策,抢抓政策机遇,力争为项目建设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损坏的周边道路等设施,项目建设单位要在项目建设完工时修补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