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西花园社区植树寄哀思 绿色度清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盐湖区中城办西花园社区联合市人民公园,开展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主题活动,通过绿化升级改造,植树寄哀思,倡导居民文明、绿色、环保祭祀。

当天上午,社区与市人民公园工作人员一起,在公园里挖土、插苗、填土、浇水,栽植树木、冬青苗等绿植,用植树添绿的方式来表达对故人的追思和缅怀。

不仅如此,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清明安全防疫文明祭扫》倡议书,积极倡导居民文明祭祀、绿色祭祀,革除丧葬陋习,禁止在街头、社区、林地等处焚烧祭祀用品和燃放鞭炮。此外,社区还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引导居民网络祭祀,为英烈献花、敬礼、鞠躬,发表祭奠感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