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消防联合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4月1日,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芮城县祥和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社区负责人、社区内企业员工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消防安全理念。

活动中,芮城消防宣传人员与社区负责人统一进行消毒后,在各社区内进行消防宣传,简要讲解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家庭消防安全。

消防宣传人员通过讲解火灾逃生自救方法、日常火灾隐患查找等环节,让社区居民学会火灾逃生和基本救援技能。同时,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可燃易燃物清理,将自家车库、楼道的堆积物清理妥当。

此外,消防宣传人员提醒居民,清明节来临,在祭祖的同时要注意防火安全,文明祭祖,不野外用火。社区义务巡逻队更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巡逻工作,排除不安全因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